close

大學網的新聞  http://young.1111.com.tw/news.asp?id=35400

文章標題: 青年壯遊台灣 感動地圖期中分享
發表日期: 2010/7/5 下午 06:03:11
駐校記者: 陳文彥
人  氣: 591

【 駐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記者 陳文彥 報導 】
行 政院青輔會舉辦的「第二屆青年壯遊台灣─尋找自己的感動地 圖」活動,於7月5日下午14:30,假青輔會台北市青年志工中心1樓舉辦期中分享會。

本次期中分享會邀請四組壯遊青年進行精彩的現場分 享,分別是以「真人版大富翁」形式進行鐵路環島旅行的「拍拍屁股走人」團隊;尋訪台灣陶坊與窯場的劉復瑋;踏遍台灣海岸進行沙雕、淨灘和製作活動動畫的 「南方藝術人」團隊;探訪身在台灣的外籍傳教士,記錄他們在台灣的生活點滴與感動的唐宏安。

四組壯遊青年各以精彩的簡報與活動照片,將壯遊歷程中的感動與心得,配合生動的講解與分享,讓期中分享會現場充滿青年熱情,也讓深厚的在地文化情感透過活動讓更多人認識。

由於暑假到來,青輔會為鼓勵更多青年也找出心中的「感動地圖」,以期中分享這四組壯遊計畫為主題,特別規劃「青年壯遊台灣-感動一『夏』」活動,凡是15歲至30歲 擁有Facebook帳號的青年,都可以任選一個壯遊主題報名參加,並於9月5日前上傳照片與140字的心得,便可參與抽獎,有機會得到壯遊青年親自設計 製作的紀念品;詳細資訊請見Facebook「Taiwantrekker青年壯遊台灣」活動專頁。



點圖放大
青輔會王主委介紹感動一「夏」活動(記者陳文彥攝)


點圖放大
壯遊青年分享(記者陳文彥攝)


點圖放大
壯遊青年展示設計的紀念品(記者陳文彥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o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