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Yi

撐過了差點訂不到車票、加班加到差點趕不上火車、上了火車卻忘了記下台東夥伴的聯絡電話、夥伴打來卻一直火車過山洞收不到…的小危機,我們順利地抵達台東,進駐復瑋(牛)的小窩。

經歷了計劃趕不上變化的嘩啦嘩啦大雨,一等二待三更改的行程,我們作了小淨灘,蓋了小沙雕。

夜晚尋著「破嗓子」的腳步,我們來到杉原海邊民宿相聚。

這時南方藝術人的所有相機都拍到沒電了,所以這是從「破嗓子」的相簿大方A來的(謝謝念袓&大家)…

這一群人前一天分別從花蓮、高雄、屏東、桃園…來到台東這裡這一刻

杉原小會師.JPG

 

念袓教大家感覺沙蟹的踪跡,原來夜間的沙灘其實很熱鬧很有活力,

除了有海浪交響樂還有許多小動物

抓螃蟹.jpg

 

發現很大一顆寄居蟹,他住的大概是豪宅,這一群都市聳正在感嘆動物的奇妙…

34950_141325699220427_112085662144431_319853_2736136_n.jpg

 

南方藝術人及親友團與念袓的合照,很有大學生的feel呀~(實情是其中只有一位是正港大學生)

這沙灘正好是南方藝術人上一次去台東淨灘的沙灘,原來白天和夜晚的沙灘有那麼不同的風情,雖然照片看不到啦…

最重要的是,看起來真的比上次淨灘前乾淨多了,走了好長一段路都沒見到垃圾,說不定是後來的遊客都不想丟垃圾了,真心慰!!

夜.jpg

 

這幾天破嗓子們要下海划獨木舟了,祝他們一路平安健康開心~

海報.jpg

 

和復瑋的相遇有許多照片,等加班地獄週過了再來好好po~

(復瑋呀,這就是那天我們聊到的"抓螃蟹"啦!)

祝所有看文章的各位也能享受夏日的好山好水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o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