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雖然seaboarder相隔兩地

不過還是定期透過msn熱切交換意見

雖然還沒有確定是否能夠獲得補助

但是我們的設計總監仍然努力地、默默地進行沙雕意象的設計

以下就是msn的紀錄大要喔@o@


 

阿仁 說:

 

小沙雕可能有點難度...因為沙子的取得可能會和我們的計劃書有些違背...因為這樣可能會破壞大自然...再者...要塑形固定可能得用到膠著劑

Shin-Yi:Work hard & play hard 說:

可不可能用紙或是保麗龍蓋個模型,外面塗膠水,再黏滿沙子。假裝是實心的沙

阿仁 說:

保麗龍OK

再噴沙或是沾黏砂子都沒問題

Shin-Yi:Work hard & play hard 說:

不然就是把沙的質感印在紙上

保麗龍我覺得會比較有弧度,紙類好像有角

阿仁 說:

嗯嗯...我覺得黏砂子或是噴沙都會傳遞想法...應該OK的

Shin-Yi:Work hard & play hard 說:

ok

阿仁 說:

對啊...保麗龍會比較好塑形

不然用珍珠板也行

Shin-Yi:Work hard & play hard 說:

 

阿仁 說:

呵呵...雛形出來了...應該沒什麼問題

Shin-Yi:Work hard & play hard 說:

 

 

 

不然就當作我們要去西子灣或墾丁時作的模型…

 

阿仁 說:

哦哦...這樣好像也不錯哦

好像比較有執行的對象了

Shin-Yi:Work hard & play hard 說:

對呀,不然以後就每一站預先作一個。行前公布在網站上讓想報名的人先有心理準備,活動結束之後,可以義賣模型,所得捐給慈善機構,哈哈

阿仁 說:

哈哈...感覺好像可以幫海地的大地震做善舉活動了

Shin-Yi:Work hard & play hard 說:

讚,這個不錯

阿仁 說:

呵呵...看樣子我們的雄心愈來愈大了

Shin-Yi:Work hard & play hard 說:

這樣也算關心社會議題~

對呀,而且一切都很「順便」~~

這是我最得意的地方,整個企劃都很順便~~

Shin-Yi:Work hard & play hard 說:

第一個模型要靠你了,之後有了流程,我和小敏也可以幫忙作點模型加工

阿仁 說:

嗯嗯...模型是我的老本行...我以前可以靠它們吃飯的

Shin-Yi:Work hard & play hard 說:

太棒了!!

對了,能不能作成「組合型」,有「元件」的

意思是說

人少的話,我們作小的,人多的話,我們作大的。所以很有彈性

阿仁 說:

我了解...可拆解組合的那種嗎?

Shin-Yi:Work hard & play hard 說:

或者是萬里長城那種,人多的話,分組作很多個,作品很大。人少的話,作主要部分和幾個就好

阿仁 說:

嗯嗯...就是有些單元式的..可以組合重組的

Shin-Yi:Work hard & play hard 說:

我們蓋的模型可以配合參加活動的人多或人少來調整這樣

對對對,這麼說去到不同站的時候,也可以重新排列組合一番囉

阿仁 說:

嗯嗯...那我來想看看哦...做些單元式的再用組合的方式呈現

Shin-Yi:Work hard & play hard 說:

 

每一站都有新意,也有重覆的元件

代表,承先啟後

繼承傳統再創新

環保再利用

哈哈,好偉大喔

阿仁 說:

好像可行哦...我這幾天想個方式好了

Shin-Yi:Work hard & play hard 說:

 

阿仁 說:

到時候有需要再和你們一起討論

Shin-Yi:Work hard & play hard 說:

模型的需求比網站更優先

阿仁 說:

OKOK...模型由我來先起個頭

到時候再拿出來和妳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o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