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hin-Yi

因為有鄉親們在詢問,所以在這邊交待一下,代誌係安捏

二月底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青輔會舉辦的「青年壯遊感動地圖」行前共識營當中,發現了有大約七個組別在七月份都會到達或經過台東。共識營那時候一時興起,說也許七月就一起在台東的海邊來個大會師吧!! 一起淨灘、作沙雕,看夕陽 (它會在山邊不是海邊喔),順便聊聊大夥兒的壯遊心情。

那六月的時候就詢問了一下大家,

<嘿! 各位壯遊伙伴們!! 我們要在台東沙灘大會師嗎??>

文1.jpg  

然後發現要聯絡上大家真的是不太容易,缺乏適合的聯絡中心,

<facebook 上的討論區>只收集到了兩組的回應

FB.jpg

 

其中團體組  <破嗓子 - 乾杯‧成人之美>   要參加台東豐年祭活動感覺很有趣 

破嗓子.jpg

 
而個人組 <廖智賢(188) - 尋找龍貓公車──搭乘客運環島,走訪台灣鄉鎮市區> 

雖然七月他也經過台東,但日期卻錯身而過

183.jpg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來辦這個大會師的時候,我們正好參加了<台北的記者會>

 記者會.jpg

然後被去年的成員<蔡玉安>以及路人甲乙丙丁的熱血鼓勵,

然後台東的朋友

<劉復瑋(牛) - 暗戀「陶」花源:覓「陶」、薰「陶」、樂「陶」計畫──訪尋台灣陶坊與窯場之旅> ,也說要熱血參與我們的活動~

牛.jpg

所以我們決定,就前往台東小會師啦!!

我們會從高雄搭火車與復瑋(牛)會合,找機會參觀她工作的陶窯,

然後一起去海邊淨灘、作沙雕、拍動畫,破嗓子們也會來。

海邊行程結束後,再與破嗓子們一起去參與他們的部落行程。

……這樣看來,我們一路上拍照回來後,還可以

參加鼓勵所有年青人出遊的<2010壯遊台灣.感動一下>網路活動,順便抽獎一下。

 感動一夏首頁.jpg

我們有火車站、有陶窯、有沙雕,已經可以抽獎三次了,

如果有經過教堂再拍個照,就同花順了啦~

 

除此之外,我們團隊三人是來自南藝的不同系所朋友,不但要去拜訪當地的南藝朋友,

然後有二位很久沒見面的南藝朋友看到了我們的計劃也決定要跟著我們漫步台東,一起去海邊。

嗯啍,這下子也達到我們一開始<小時間大計劃>的「順便互動一下」精神了。

小時間大計劃.jpg

總之呢,老朋友、新朋友、有興趣的各位男女老少都可以一起來海邊玩耍囉!!(然後拍照參加抽獎)

這就是我們南方藝術人<七月台東小會師>的幕後花絮,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o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